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尼戴普造型多 越怪電影越賣座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1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,前不久才剛歡度50歲生日,一路以來強尼戴普在電影裡的造型可說是千變萬化,非常奇特,像是《神鬼奇航》中一頭長髮的海盜造型,就相當吸引人注意,這一次為了新電影,強尼戴普更是挑戰「面目全非」,讓導演完全認不出來。

今年50歲的強尼戴普,一路以來的角色造型都讓人覺得相當獨特,從1990年的剪刀手愛德華,頂著一頭爆炸亂髮,手更打造成剪刀,似乎就開始注定強尼戴普的搞怪生涯。

但強尼戴普並沒有獲得太多掌聲,一直到神鬼奇航才讓他鹹魚翻身,把怪怪無厘頭的海盜傑克船長演得活靈活現,也讓他進入好萊塢10億票房俱樂部,接下來的扮相也越來越不同。

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的主人威利旺卡,《瘋狂理髮師》的恐怖剃刀手,還有《魔鏡夢遊》的瘋狂帽客造型,都讓影迷愛上強尼戴普不按牌理出牌的真性情,7月份的新作品當中,強尼戴普挑戰「面目全非」。

塗上白色顏料的臉孔,加上印地安圖騰,頭上還有一隻死烏鴉,讓導演完全認不出來,這樣吸睛的造型能不能也表現在票房上,馬上就知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尼戴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72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