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護士出走當百貨護理員 輕鬆有獎金

記者 詹季燁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1 19:49

護士的工作實在辛苦,不只輪大、小夜班,身體難以負荷,還要應付各種緊急狀況,因為壓力大,不少護士紛紛出走到企業上班,當起工廠的廠護,或者到百貨公司當救護人員,像是出走到百貨公司的護士就說,在百貨公司大多是幫媽媽提供育嬰服務,接觸的不是病人,而是媽媽和嬰兒,心情很愉快,又不用輪大夜班,週年慶還能領獎金,薪水甚至比在醫院還要好。

許多醫院的護士個個都想出走。百貨公司護士陳小姐:「今天是要換尿布嗎?請進。」

這裡是百貨公司的育嬰室,小小的10坪空間就有2位醫護人員,有媽媽想要哺乳,就帶她們進到哺乳室,還會親切的提供免費的尿布。

而這位何姓護士,之前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工作,因為輪大、小夜班太累了,趕緊轉換到百貨公司當護理人員。

百貨公司護士何小姐:「那中間那個放假沒有放到,或者小夜接白班,都沒有放到假,(醫院護士)輪班輪得亂七八糟,健康沒有品質、生活沒有品質。」

相較下,在百貨公司輕鬆許多,平常就是提供媽媽育嬰服務,最緊急的狀況,頂多是接到樓管電話,有客人受傷了。百貨公司護士何小姐:「那外傷的部分,我們先冰敷這樣。」

幫扭傷的客人冰敷一下,這樣的工作是小case,因為在醫院要輪大、小夜班,接觸都是病人,被傳染的風險性高,一個月薪資大約32000元,但在百貨公司不用輪大夜班,接觸的是媽媽和嬰兒,薪水32000元外,更多了週年慶活動的獎金,難怪醫院護士紛紛想出走。

醫院護士詹小姐:「大概做幾年後,身體無法負荷了,所以都會找一些正常工作。」

醫院護士每天得應付不同的緊急狀況,精神壓力大,再看看這些出走的護士們,轉變成有點服務業的性質,心情輕鬆,臉上多了笑容,難怪護士會出走,醫院鬧護士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09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