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上肇逃! 蘇澳漁船遭英貨輪撞沉沒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撞船意外,19日下午1點多,蘇澳籍漁船「豐榮106號」,在釣魚台附近50海浬處,被一艘商船撞到,導致船身傾斜,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海巡署獲報後,立刻從基隆派出和星艦馳援,所幸船上6人全數獲救,只是短短6天,南方澳已經發生四起漁船意外,漁會也在上午相約到媽祖廟拜拜,保佑出海人平安。

6名船員一臉無助,驚慌失措的待在救生筏上,等待救援,幾分鐘前,他們的漁船「豐榮106號」,遭到商船擦撞,導致船身傾斜翻覆,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搜救人員抵達現場,將每一位船員一一拉上搜救艇。

看到家人平安,船員家屬忍不住激動落淚,緊緊擁抱彼此,心中大石終於能放下,19日下午1點多,「豐榮106號」漁船,在釣魚台北方50浬處,捕撈飛魚卵,突然被一艘5萬噸的英籍貨輪撞上,船身有明顯一片刮痕,船長和5名印尼籍漁工,趕緊搭乘救生筏逃生。

豐榮106號船長林德仁:「本來在休息,聽到碰一聲,船就被撞到了,第一聲是撞到船尾,第二聲就在船頭那邊,因為船頭一直往前移動,船尾被撞到就往上仰起,船身也被刺破。」

船長說,對方的貨輪根本沒發現,撞上了他們的漁船,所幸船上的人全數獲救,漁會也在上午,相約到媽祖廟拜拜,拜託媽祖保佑出海人的平安,因為短短6天,南方澳就發生4起漁船意外,現在海巡和國軍要進行蒐證,出動「新北艦」攔截英國籍貨輪,到基隆港展開調查,協助漁船追究賠償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31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