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&G逃稅80億 時尚金童被判1年8月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義大利知名品牌D&G兩位創辦人,現在面臨牢獄之災,他們涉嫌在盧森堡成立空殼公司,把D&G公司的控制權轉移出去,逃稅金額高達80億台幣,米蘭法院開庭審理,認定兩人逃稅罪名成立,各判1年8個月徒刑,還要繳交50萬歐元罰款,不過D&G委任律師表明,會提出上訴。

義大利知名品牌D&G在時尚圈大名鼎鼎,背後推手就是這兩位好拍檔DOLCE和GABBANA,不過現在兩位時尚金童卻面臨了牢獄之災。義大利法官:「判處多爾切、賈巴納,有期徒刑1年8個月。」

米蘭法院判處兩人1年8個月徒刑,還要付出50萬歐元罰金,全因為兩人涉嫌逃漏稅2億歐元,相當於80億台幣。設計師賈巴納:「我們知道自己非常幸運,從事這一行是因為我們非常熱愛它。」

多爾切和賈巴納被控在2004到2005年,把品牌控制權轉移到盧森堡一家空殼公司,公司名稱叫做「Gado」,正好是兩人名字頭兩個字母的組合,法官認定他們的逃稅犯行經過精心謀畫,才會做出重判。

多爾切和賈巴納矢口否認逃稅,律師也表明會上訴,只不過義大利司法體系曠日費時,他們恐怕一天牢都不會坐,在義大利逃稅是全民運動,已故男高音帕華洛帝也被查出逃稅,他辯稱自己設籍蒙地卡羅,美豔女星蘇菲亞羅蘭欠稅5千多歐元,結果情願回國被關17天,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80年代在義大利踢球,也逃稅3700萬歐元,結果只還了2萬5。

就連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科尼也利用外國空殼公司逃稅,去年10月被判4年徒刑,目前在上訴中,2008年起,義大利當局就開始積極查稅,要好好補一下歐債危機的財務漏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逃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96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