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志友養紅貴賓 掛脖遛狗法好炫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方志友,要跟觀眾朋友分享她的養狗經驗喔。

大家常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明星養寵物陪在身邊,增添不少生活樂趣,方志友兩年前開始養紅貴賓,雖然不像當初業者所說是茶杯型貴賓,6個月後長成長腿犬,也因為狗的身體修長,她經常把狗狗掛在脖子上戴出門。

藝人方志友:「哈囉,我是方志友,這是我的兒子Burberry,雖然牠是老闆口中說的茶杯型紅貴賓,因為牠長得過大,所以有時候我把牠抱起來,牠就會自動爬到我的肩上,我就發明了肩上遛狗法。」

把心愛的紅貴賓掛在脖子上,這樣的出場方式,方志友可真夠豪邁了,把公狗取名叫Burberry,也凸顯女明星愛名牌的本色。方志友:「因為我買牠的時候,那時候剛好在家裡,翻到一個Burberry的緞帶,就是一個Burberry格紋的緞帶,我就想說、好,就叫牠Burberry,然後我朋友就說,那你下一隻要不要叫Chanel。」

不只名字取得貴氣,方志友也愛幫狗狗打扮。方志友:「我之前看完少年PI,我就幫牠買了一件老虎衣,而且我那時候就幫牠穿這個,然後每天跟牠說,Richard Parker來、這是Burberry的餐點,啊、謝謝。」

方志友養狗後,會特別尋找能帶寵物一起來的餐廳,Burberry原本一進門,興奮的躁動,在看到食物後馬上安靜下來。方志友:「哥哥要給你吃東西,哥哥對你好好喔,坐下,這樣就不會對攝影叫了,就好了就收買了,汪!」

欸欸、才剛稱讚你,馬上就破功,Burberry發揮天生公狗的特性,只愛美女不愛帥哥,看到攝影大哥帶著鏡頭拍牠,有點不高興了起來。

方志友:「大概6個月大的時候,我就帶牠去打晶片,然後那個醫生就說,通常打晶片狗狗應該會哭,因為那個很痛,結果醫生一打,牠就這樣…完全無感,就是吃得很開心,然後牠後來醫生就說,牠是個很好教的狗,因為很貪吃。」

遇到貪吃的狗,主人愈容易用食物收買狗心,Burberry就是如此,因為聰明又好教,讓方志友愈養愈得心應手。方志友:「我教牠在廁所上廁所,才3、4天牠就會了,牠真的學習能力很強,像我教牠握手,大概兩天不到就會了。」

方志友:「坐下、握手、握手、換手,等等、NONONO,好、嗯…好棒喔。」

方志友的父親4年前,因為猛爆性肝炎忽然過世,為了讓媽媽和妹妹們轉換心情,才決定養狗,果然Burberry很有療癒效果,短短兩年,已經成為全家重心。

方志友:「比如說牠今天看到媽媽心情不好,牠就會過去這樣弄她一下、弄她一下,看到妹妹就是在跟媽媽吵架,或什麼的,就會去弄妹妹,就很調皮,媽媽一開始就說不可以養,很麻煩,什麼什麼什麼,還要清理牠的排泄物什麼的,結果後來媽媽最愛牠,而且我就說你就當牠阿嬤,因為我是牠的媽媽,你是牠的阿嬤,她說我才不要當阿嬤,結果才過3天,她就Burberry來、阿嬤抱抱。」

23歲的方志友,雖然從星光二班出道,但後來陸續演出廣告和戲劇,近來卻因為一張意外走光照,傲人的身材,再度成為焦點,網友跪求無碼照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方志友:「怎麼辦,媽咪走光了,其實是劇情裡面走光,不是我真的本人走光,但其實當下在拍的時候,我個人是纏了非常厚的封箱膠帶,都不能呼吸了這樣…。」

方志友:「這裡、這裡,跑這裡。」

方志友沒把Burberry當嬌貴寵物看待,天氣好的時候,帶著牠到草坪上奔跑,還能和其他的狗狗做朋友。方志友:「你暈不暈啊。」

兩隻狗瘋狂繞圈圈,方志友卻絲毫不敢放開狗繩,深怕一不留神,狗就跑丟了。方志友:「今天的表現打90分,呵呵呵,要誇獎牠因為給牠很低分,牠回家會發脾氣,呵呵呵,不要吃土、不要吃土,拜拜,哇、扣分囉。」

明星養寵物風氣盛,聊狗經也秀才藝,廣告女星李依瑾,自己本身是明星,所養西高地白梗、卡布,也是知名的狗明星,即使已經隱退多年,帶到節目上獻寶,依舊不漏氣。

節目畫面:「拜託、好,坐下、坐下,坐好喔,不可以喔,坐好,坐好等,欸、牠真的會等耶,好專業喔,好、去,欸、這樣很乖耶,不愧是拍過廣告的,起立、砰,還掙扎,還在掙扎。」

曾經演過廣告的拉布拉多犬熊熊,則是知名狗狗訓練師熊爸的愛犬,中槍倒下的絕招,令人驚艷。節目片段:「Turn、砰砰!」

天后蔡依林養的比熊犬Whoo Hoo,和她總是形影不離,甚至一起入鏡合拍MV,可愛模樣,也隨著主人一樣受歡迎,狗狗可愛模樣討喜,明星也樂得帶寶貝上節目聊狗經,把狗當孩子疼,好狗命,也讓人好羨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2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