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巡視北韓漁港照 豪華遊艇曝光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是目前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,聯合國的數據顯示,有68%的北韓人根本吃不飽,不過領導人金正恩卻經常被指控生活奢華,北韓中央通信社日前公布一張金正恩視察照片,照片右側出現一艘遊艇,停在北韓人民軍水產事業所所屬的漁港,由於遊艇和其它船艦不同,因此外界推斷,金正恩就是搭這艘遊艇前往巡視,只是過去才出現專買奢侈,手上還戴百萬名錶,如今又有遊艇,金正恩的生活和北韓民眾形成強烈對比。

照片中金正恩撐傘,和其他北韓軍官,一同參訪北韓人民軍第313部隊水產事業所所屬的漁港,不過焦點卻不在軍艦,而是照片右方的這艘遊艇。

白色流線型的外觀,裡頭有餐桌、沙發,還有一張舒適大床,內裝看起來典雅大方,這艘由英國公主遊艇公司製造的公主95MY號,就是照片中同一艘遊艇。

根據北韓中央社對照片的描述,拍攝地點是在北韓東海岸,由於軍事單位管理的漁港,出現這艘遊艇非常突兀,外界認為金正恩可能是搭這艘遊艇去巡視。

金正日愛遊艇,打造水上皇宮,當時兒子金正恩也想要有一艘,傳出曾透過在大陸的北韓貿易公司,要購買一艘要價3億台幣的英國遊艇,只是當時金正恩嫌太貴,還討價還價。

而巧的是這艘公主遊艇售價87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2.59億,是不是同一艘不得而知,但金正恩出入總是戴名錶,就連夫人李雪主也提名牌包,奢華習慣和貧窮的北韓人民形成強烈對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1321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