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乘五VS.零至零」 航空代言掀戰火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3全球最佳航空評選出爐,台灣有兩家公司擠進前50名,長榮躍居第12名,比去年進步一名,不過華航因為顧客滿意度下滑,從去年的第33名降到第50名,華航表示震驚,將努力改進,兩大國籍航空的競爭,還延燒到代言人身上,金城武跟林志玲的諧音,被網友改編成「年終獎金」順口溜。

金城武代言片段:「我看見、我看見藝術。」

替長榮航空擔任全球形象代言人,金城武從巴黎、日本、拍到台東。金城武代言片段:「I SEE YOU。」

網友讚嘆,金城武帥氣破表,畫面唯美有質感,點閱率超過32萬次,單筆酬勞3千萬,高過2006年,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華航3年的2100萬,型男PK名模,話題再添一樁,網路上正流傳這麼一段順口溜,網友說「華航笑長榮,有了金城武,年終除以5,長榮冷冷回,有了林志玲,年終零至零」,後來被網友巧妙改為「長榮有了金城武,年終金乘5」

兩大國籍航空的年終獎金,被網友拿來揶揄,老闆對順口溜的關注度,恐怕低於這項評比,2013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,長榮比去年進步一名,爬到第12名,華航因為旅客滿意度大幅下滑,從去年的第33名,掉到第50名,阿聯酋航空突飛猛進,從去年的第8名,奪下睽違10年的冠軍寶座。

華航表示,對評比結果感到驚訝,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,拚形象找代言人,國籍航空PK戰,越打越激烈。

◎畫面業者提供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54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