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跟總統很熟」 酒駕拒測盧8小時

攝影 莊勝雄 林隆士 高雄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新制上路,但偏偏就是有人罰不怕!台中市警方攔撿一名機車騎士,不但酒測值高達1.15,清查他的身分,發現他之前已經是第8次酒駕被抓,不但被罰了30多萬,甚至還妻離子散,無家可歸,晚上只能睡公園,在台北則有一位阿伯,喝了一整夜,被攔下來之後,還跟警察盧了8小時,拒絕酒測,最後被強制抽血法辦。

66歲沈姓男子,一早7點就喝得醉醺醺,酒駕被警方攔下來。酒駕沈姓男子:「我是總統的麻吉,你敢找我麻煩,你很笨你知道嗎?」警方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,你的罰單再叫總統幫你付。」

男子搬出各種理由,連總統很熟都說出口,就是不肯酒測。警方:「你要不要實施酒測?你要不要實施酒測?時間是你自己的吼?」酒駕沈姓男子:「但是你欠我5瓶水。」警方:「我已經給你一瓶水了,我們也等你15分鐘了啦。」

男子足足盧了8個小時,警方依法開出拒測9萬罰單,依法扣車吊照,帶他到醫院抽血,酒測值0.52,移送法辦;而在高雄,白色轎車酒駕撞車,打橫停在高速公路,車頭像是被削掉一截,車主左肩、頭部擦傷,還醉醺醺地躺在駕駛座上,酒測值高達0.82毫克,讓警消更擔心的是,被他撞上的就是一台油罐車,幸好只有車身有撞擊痕跡,並沒有釀成重大災害。

高市消防二大隊分隊長洪聖儀:「我們要下交流道的時候,才發現交流道口有一輛油罐車,研判是小客車擦撞到它,幸好沒有造成翻覆。」

酒駕新制上路,還是有人罰不怕,台中這名42歲邱姓清潔工,清晨5點騎機車上班,被警方攔檢,酒測值高達1.17毫克,警方一查,不得了,因為男子從94年到現在,已經8次酒駕被抓,累計被罰了30多萬,連老婆兒子都離家出走,平時都住在公園裡,卻還是戒不了喝酒的習慣。

男子說,近年來又因為酒駕,陸續被判刑入獄,年初才剛服完刑,現在又酒駕被抓,害得自己妻離子散,無家可歸,真的是喝酒誤事,害慘自己一輩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417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