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阿吉仔 一樣有板凳但是變動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身障歌手阿吉仔,在最新的專輯MV中,顛覆以往給人的苦情印象,不僅造型變年輕,還自稱是台灣大叔,在歌詞裡直接點名江南style,就連MV場景以及拍攝手法都PSY很像。

歌手阿吉仔「板凳舞」:「hawaii草裙舞,江南style,歌仔戲、天鵝湖到月球漫步。」

這是阿吉仔新專輯MV,直接點名江南style,化身台灣大叔。歌手阿吉仔「板凳舞」:「ki ko ki ki ko ki ko,來跳板凳舞,看阿吉仔坐著來跳舞。」

拿來跟PSY的MV比一比,從油頭西裝的造型,到公園廢墟等拍攝場景都很像。歌手阿吉仔「板凳舞」:「ki ko ki ki ko ki ko全民健康板凳舞,哪有甲意按讚加臉書。」

就連兩位辣妹伴舞,加上吹風的這一幕,都一模一樣,顛覆了以往,大家對阿吉仔苦情歌手的印象。歌手阿吉仔「命運的吉他」:「我比別人恰認真,我比別人恰打拚,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恰歹命。」

今年55歲的阿吉仔,1987年以這首命運的吉他一曲成名,患有小兒麻痺的他,坐在板凳上晃動單手與頭部,用歌聲唱出社會底層小人物所歷經的滄桑感,讓人為之動容,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偶爾會在夜市走唱,與歌迷互動,這回阿吉仔再拍新MV,不僅造型變年輕,還搭上PSY的話題,自創板凳舞,讓人看到不再那麼苦情的阿吉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吉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7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