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又傳恐怖禁錮 3匪囚母女近2年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0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又傳出恐怖囚禁事件,俄亥俄州有一對母女遭到3名歹徒囚禁將近2年,母親有精神障礙、女兒只有5歲,期間歹徒不僅毒打2人,還逼迫母女吃狗食,用毒蛇和惡犬威脅她們做家事,待遇形同奴隸,令人髮指。

這間白色的房子,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了,但是這裡竟然又傳出有人遭到歹徒長時間囚禁的恐怖事件。特勤人員史密斯:「這些受害者不斷遭受非人性的對待,例如時常沒有東西吃,不能上廁所,被毆打,不僅受到武器威嚇,還有可怕動物的威脅,包括獵犬和蟒蛇。」

俄亥俄州一對母女,遭到3名歹徒囚禁在屋內將近2年,歹徒利用惡犬和蟒蛇,逼迫她們做家事和飼養毒蛇,形同現代版奴隸,母女也時常遭到毒打虐待,歹徒更霸佔她們的社會福利金,直到2012年10月才被警方救出。

當局日前公布這起案件,法官裁定3名惡徒羈押候審,不得交保,但是其中一名嫌犯母親卻出面為兒子辯護。嫌犯母親:「他對於這些指控感到很難過。」

29歲的精神障礙女子艾克莉,在商店疑似偷糖果被抓,卻跟警方說不要回家,寧可坐牢,因為同居人對她不好,警方懷疑事件不單純,而深入調查,才查出這起恐怖禁錮案。檢察官:「我們所有在俄亥俄州的人,必須當更好的鄰居才行,我們看到不對勁的事,應該多問問題。」

艾克莉一度想逃走卻被發現,結果不但被剃頭,歹徒還在她身上寫上不堪入目的字眼,事件爆發後,當局也呼籲大眾多關心周遭事物,希望杜絕悲劇再度發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囚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97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