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討好小孩」能吸金 大亨也搶兒童財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少大企業大老闆紛紛投資親子產業,像是立委謝國樑家族的三功集團,旗下的運動服務事業體年營業額4億,其中設立的兒童遊樂園就有6000萬,占1/6,一年有30萬人次,而能讓小朋友扮機長、消防員等工作,號稱華人第一座的兒童職業體驗城,投資的大老闆,是擁有復興航空和中興保全的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,不將少子化看成危機,而是契機,看準生的少,父母更捨得花錢。

小朋友化身機長、空姐,還能夠操作飛機,或扮保全人員學習補鈔,各式各樣的工作都能體驗,迷你職業場館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。

而投資的老闆可大有來頭,小型空中巴士飛進場,擁有復興航空和中興保全的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,在尾牙時扮機長,林孝信的中興保全旗下事業體,創立兒童職業體驗城,號稱華人第1座、世界第4座,創立6年,在去年損益兩平,還是星馬港澳親子團的熱門景點。

中興保全副總朱漢光:「投資比較高的一個兒童園區,相對它的門票價格也比較高,那因為少子化之後,父母親對於小孩子的教育投資,他願意花錢。」

反向操作,將少子化看成另一種商機,生的少,爸爸媽媽更是疼,小朋友想要玩,家長難說不。家長:「(小孩)每個禮拜都說我要去那邊。」

家長:「就是去過一次,(小孩)覺得可以體驗不同的活動。」

無獨有偶,立委謝國樑家族同樣看好親子財市場,謝國樑家族的三功集團,有經營基隆二信和大魯閣,旗下還有兒童遊樂園,由謝國樑的哥哥謝國棟負責。

以投資的運動服務事業體來看,年營業額4億,其中兒童遊樂園6000萬,占1/6,一年有30萬人次,大老闆、大企業紛紛投資親子產業,讓小朋友想來,爸媽也掏錢出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16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