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塔羅師指大S有孕5個月 徐媽:太扯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9 13:00

婚後一直還沒有生小孩的大S,最近卻被塔羅牌命理師艾維斯直指,已經懷孕5個月,艾維斯說,去年5月就曾經幫徐媽媽占卜過,說今年年初就會有好消息,他還說最近大S足不出戶,身形又變得圓潤,他很有自信10月就會知道答案,不過徐媽媽說,這種說法太扯。

日前出席茶飲代言,看得出來大S的臉龐圓潤許多,現在更被塔羅牌老師直指,大S已經懷孕5個月,塔羅牌老師艾維斯在臉書上爆料,去年5月,他曾經為徐媽媽測過大S何時會懷孕,當年他就說會是今年年初,現在更憑專業和直覺,說大S在出席活動時已經有孕4個月,目前則有5個月之久。

塔羅牌老師艾維斯:「明明就有發胖幹嘛,只是沒有人敢下結論說幾個月,或者到底有沒有,我只是很勇敢的去面對我的預測,我認為有,那答案10月之後就出來啦,那如果沒有,我就是遜咖、我沒用。」

對於專家預測,徐媽媽只說,大S會不會懷孕又不是他說了算,這樣的說法太扯,但其實大S懷孕的傳言眾說紛紜。陸媒:「日前更有網友爆料稱,大S、汪小菲密會高僧,傳授生子秘方。」

有網友貼出大S、汪小菲密會高僧的照片,認為這是祈福求子,加上身形變圓潤、足不出戶,汪小菲更曾經說過,自己的心願是2014年能過上父親節,更為大S懷孕留伏筆。

藝人大S:「走入婚姻之後,就一直想要有小孩,但哪知道也沒這麼容易,體質真的是需要調整,身體真的是要放鬆,我自己也非常想要,有好消息我不會吝於分享。」

有沒有懷孕尚未得知,儘管大S最近沒有作品曝光,但上半年至少賺進5千萬代言,吸金能力依舊不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26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