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締遭揮拳、吐口水 陸城管倒地不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9 12:51

大陸有所謂的城管人員,就是協助警察維持秩序,但經常和攤販發生嚴重衝突,這次北京一名城管,又遭到暴力相向,而且動手的是一名爆怒的女攤販,這名女攤販力大無窮,打得這名城管毫無招架之力,但一旁的民眾不僅沒有勸阻,反而還起鬨說打死他。

遭取締攤商:「殺了我、槍斃我、槍斃我!」

女子剛罵完,路邊突然衝出一名男子,一拳朝城管的太陽穴揮下去,他立刻倒地不起,女攤販還不死心,繼續往他身上踹。民眾:「照死了打、照死了打!」

這是北京街頭的場景,而湖南邵陽,7名城管取締違法霸佔街道的時候,店主居然手持斧頭,砍向執法人員,另一人則拿木棍朝城管揮舞,場面幾近失控。

大陸每個地區都有城管,他們是幫助大陸警察執法的非公務人員,而大陸民眾之所以群起圍攻,因為過去城管暴力取締時有所聞,在湖北武漢,甚至有城管白天取締麵攤,晚上卻自己擺攤,被民眾檢舉後,相關單位還護短,說這是在臥底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在檢查城管執法情況的同時,也通過換位思考,深入了解小販們的實際情況,於今後提升管理水平。」

不管是不是上演真實版的無間道,一個是為生計而戰,一個是為工作執法,分寸拿捏確實需衡量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7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