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耍流氓!不爽網路被嗆 率眾毆同學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世界的紛爭,延燒到真實世界!高雄大學就讀運競系一年級的林姓學生,不滿有人將垃圾掛在他的愛車上,便跑到高大官方臉書粉絲團撂狠話,卻遭其他高大學生恥笑,林姓學生心有不甘,揚言要給酸他的鄉民好看,17日中午竟帶了4、5個同學闖入宿舍,痛毆一名在網路上與他筆戰的王同學,引發校內軒然大波。

應該是寧靜的高雄大學校園,現在被冠上了流氓兩個字,事發原因,每個學生都「有聽說」。高雄大學學生:「這件事情也不是太大,而且把它鬧這麼大,會影響我們學校的校譽,我覺得他這個方法太激進了。」

網路上的口舌紛爭,從這張照片開始;準備牽車,看到這種景象,氣得拍照Po網,機車被掛上了飲料,車主是運競系一年級的林同學,忍無可忍,警告對方最好自己登門道歉,此圖文一Po,立刻點燃戰火,有學生說,這種氣話在自己塗鴉牆說說就好,還有人說,在公開場合嗆人,很明顯就是處理不當。

話說出口,讓林同學火氣更大,點名回文者,說要一個一個把人找出來,原以為只是網路筆戰,沒想到17日中午,林同學帶了4、5個同夥,前往宿舍找尋與他筆戰的王姓學生,並出拳打人,被毆傷的學生氣得向派出所報案,事情越鬧越大,連學校都無法坐視不管。

學務長:「召開一個協調會,希望雙方把這個誤會解釋,然後也做道歉,當然學生動手的部份,我們還是會依照學校的校規去做處分。」

強調雙方已經道歉,網路紛爭延燒到真實世界,一件小事讓學校名譽受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01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