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望海、賞風車、觀夕陽 半天寮成新景

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/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8 18:52

苗栗後龍最近出現一個口耳相傳的拍照新景點,位在西湖和後龍交界的半天寮,過去是軍事重地,但隨著軍隊撤哨,這裡反而發展成觀光區,因為遊客站在軍事碉堡上,居高臨下,不只可以看到海岸線、海線火車通行,遠方還有風車,以及落日夕陽美景,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。

黃昏夕陽散發出橘紅色光芒,和旁邊超大型風力發電風車,以及水藍海面,構成一幅美麗景象,這裡是苗栗西湖和後龍交界的半天寮,一到假日,成了遊客拍照新景點。

遊客:「網路上有人分享,覺得很不錯,想要來看看,夕陽餘光映照在海面上,然後配上風車,就給人一種自在的感覺。」

遊客有人站在沙灘旁,拿相機捕捉最美畫面,也有人選擇躺在碉堡上,享受眼前碧海藍天,微風吹來的舒服感受,再往旁邊走,觀景平台綿延好幾公里長,可以居高臨下,看著海線鐵路穿梭來穿梭去,以及一整排發電組風車轉轉轉,視野相當寬闊。

遊客:「風景很漂亮,很適合帶家人一起來。」

看天、望海、賞風車、觀落日,在這裡一次完成,甚至有遊客興致一來,隨性地吹起蕯克斯風,讓周圍多了音樂聲環繞,附近居民說,半山寮海拔只有80公尺,不算高,以前是海防部隊駐紮的軍事要地,但幾年前撤哨之後,兩座軍事碉堡沒有跟著移走,反而成了特殊景觀,也是遊客到這裡,必拍的地標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24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