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競爭對手? S.H.E各代言不同品牌面膜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6月,S.H.E第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,3個人緊鑼密鼓彩排,要讓歌迷直回票價,自從Selina燒傷後,S.H.E都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在不同領域發展,但代言活動還是常常綁在一塊,或者是各自代言不同產品,不過最近3個人卻各自代言不同品牌面膜,一度讓粉絲有些錯亂。

團體S.H.E「五月天」:「我們之間才完成的愛戀。」

為小巨蛋演唱會,緊鑼密鼓彩排,不過遇上好姐妹生日,當然還是得慶生一下。團體S.H.E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自從Selina燒傷後,S.H.E雖然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,在不同領域發展。主持人(2013.03):「S.H.E進場了。」

但代言活動還是常常綁在一塊,卻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,各自代言不同品牌的美妝用品,其中Ella跟Selina更都是代言面膜。Selina代言面膜:「微針生物面膜,含神奇海藻精華。」Ella代言面膜:「早知道我不敷了,誰說我沒敷,我的心機讓面膜隱形了。」

剛好Hebe又跟法國美妝大廠續約,3個人代言產品性質雷同,難道不怕變成競爭對手,讓粉絲錯亂。藝人Ella:「不會啦,我們的類型不太一樣。」Selina:「對啊,品牌也不一樣,我們主打的商品特性不一樣。」

另外一個宅男團體Dream Girls,大部分都是一起代言,就算個別接廣告,目前也沒有同性質的產品,除了怕粉絲錯亂,最主要也是避免得罪廠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.H.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601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