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放閃愛 看齊演藝圈姊弟戀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談戀愛究竟是該高調還是低調,其實近來幾對情侶檔,都愛得很大方,像是趙又廷去年公開認了閃愛高圓圓,最近就透漏婚期應該不遠了,還有天后蔡依林和蕭亞軒都談姊弟戀,私底下都愛和男友一起吃夜吃小吃,因戲結緣的楊祐寧與郭采潔,連拍兩部戲,感情愈來愈甜蜜。

趙又廷到桃園偏鄉國小,跟小朋友一起學習包粽子,手忙腳亂糗翻天。主持人:「後面的已經4、5顆出現了,你們這組有幾顆?」趙又廷:「真的假的。」

志工阿姨看Mark,實在太笨手笨腳,直接把粽子搶過去,自己包比較快。趙又廷:「然後咧?」志工阿姨:「下一步,蓋起來調整好,再折下來,對對對,你對了。」趙又廷:「我知道然後這樣嘛,對不對,壓過去對不對?」志工阿姨:「Mark你要成功了,哇…。」趙又廷:「不過是一個粽子嘛。」

趙又廷:「就想說開創一個副業,哈,杏仁餅跟粽子店。」記者:「現在都要製造那個新好男人居家的形象?」趙又廷:「我本來就是新好男人。」

趙又廷為了等電影痞子英雄2開拍,8個月不接戲,抽空做公益,只是小朋友似乎不太給面子。趙又廷:「有沒有偶像?沒關係,沒關係,周杰倫、羅志祥還有蔡依林,誰說一下我好不好。」

有了愛情的滋潤,趙又廷和剛出道比起來,武裝少了許多。趙又廷:「我也大概7、8個月沒接戲了,然後跟那時候艋舺,拍完的時候是同樣的,就閒在那裡,然後就覺得,現在跟當時的心境是差很多的,現在就可以比較成熟的面對這一切,然後覺得我就是要好好挑劇本,我要拍好看的電影。」

趙又廷:「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,然後我很珍惜她。」

趙又廷自從和高圓圓公開戀情之後,所到之處總要被問戀情,明星擔心戀情影響身價,這點在趙又廷身上,似乎不適用,兩人因為電影搜索相識,去年7月搜索在大陸上映,兩人的戀情成了最佳宣傳焦點,導演陳凱歌也樂得成為現成的媒人,但高圓圓似乎仍不希望,戀情太過度曝光在媒體前。

藝人高圓圓:「對,我不想每天都上新聞頭條,因為當時其實也是沒辦法的就是照片也拍到了,但是就是之後,很尷尬的就是,一直被問到一直被問到,好像就是我們兩個,天天不幹別的事。」

相隔兩地的他們,每個月見面一次,也常利用工作趁機探班,高圓圓到墾丁拍廣告,趙又廷善盡地主之誼,高圓圓到三亞工作,Mark也被網友拍到到三亞探班,還有趙又廷拍的電影,致青春上映,高圓圓也特地到海報前拍了這張摸臉照,被網友大讚好甜蜜。

趙又廷:「說了你們一定會笑,但是沒關係笑吧,所以我後來想到,我唯一的夢想,就是我長大以後要成立一個健康美滿的家庭。」

趙又廷跟小朋友聊夢想,卻說自己是個相當無聊的人,直到開始拍戲才找到第二個夢想,但最原始的建築家庭,夢想其實也不遠了。

趙又廷:「所以我很開心啊。」記者:「打算什麼時候完成夢想?」趙又廷:「之前也說了,就大概1、2年吧我想,就成為一個怎麼講,好…好的人,這樣講好像有點廣泛,但是就是成為一個比較,更好的一個人,然後準備好自己成熟。」

又圓戀鬆口即將修成正果,然而演藝圈姊弟戀藝人,一對比一對還大方,放閃一年多的亞東戀,蕭亞軒與柯震東因為相差12歲,成為熱門話題,兩人無謂年紀的差距,更是愛的高調,一張白天在國父紀念館散步的照片,正式讓戀情詔告天下,蕭亞軒也放下天后身段,陪著阿東吃夜市趴趴走,亞東戀年齡差距成話題。

除了夜市吃小吃,旅遊愛相隨也少不了,峇里島、花東泛舟,今年6月還一起到澎湖,參加柯震東親戚婚禮慶祝22歲生日,柯震東前晚到上海為新片宣傳,同劇組演員郭采潔、鳳小岳、Hold住姊提前為他慶生,笑的開懷,卻傳出他和蕭亞軒正在冷戰。

大陸媒體:「6月12日,柯震東突然取消了對女友蕭亞軒的關注,隔了幾個小時後,柯震東又再次關注了蕭亞軒。」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柯震東接受專訪,被問到最近是否跟蕭亞軒冷戰時,有點尷尬的表示,我們有我們的方式,沒有要討論有關她的事情,似乎間接默認感情狀態生變,而兩人被爆情變,其實也早已有跡可循。

看看最近柯震東的微博,日前才寫到一個人包場看電影,雖是種享受,但也可以說是孤單的表現,甚至還寫到人性本惡,這是世界不變的真理的感嘆文章,似乎都在宣洩心情,微博也只擺上其他朋友為他慶生的照片,對照去年蕭亞軒還特地準備3層的大蛋糕驚喜,讓柯震東感動的大哭,顯得差異頗大。

柯震東(2012.12.04):「蕭亞軒跟我相處的很融洽。」

過去在鏡頭前,談論到女友蕭亞軒,總是一臉甜蜜的柯震東,現在跟蕭亞軒似乎處於冷淡期。大陸媒體:「我們想了解一下,他們是吵架了還是怎樣?」柯震東經紀人:「沒有啊,沒有吵架啊,我們沒有要回應。」

柯震東經紀人低調回應,這段差12歲的姊弟戀,感情是否真的出了問題,引發關注。

蔡依林也不遑多讓,2010年發行Myself專輯時,玩愛之徒MV找來當時剛來台發展的男模錦榮合拍,兩人因此擦出火花,這段相差4歲,以及懸殊的演藝圈地位,一開始雖然不被看好,但交往將滿3年發展穩定,原本對飲食熱量,相當節制的蔡依林,也開始動手做甜點,更經常和錦榮到各大夜市吃小吃,展現平民作風,今年過年期間,蔡依林到澳洲工作時,還抽空到紐西蘭與錦榮的家人共聚,搭乘摩天輪的合照,被放上網路,顯示兩人關係更進一步,5月底Jolin到紐約進修兼觀光,錦榮愛相隨,和Jolin一起大啖紐約美食。

楊祐寧和郭采潔,在大尾鱸鰻中吻得熱烈,兩人因為合拍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傳出緋聞,楊祐寧陽光大方的個性,征服郭采潔,從一開始疑似為戲炒作緋聞的手法,逐漸明朗化,連續兩部戲都合作,讓愛情不因戲殺青而間斷,大尾鱸鰻票房破4億元慶功宴,眾人拱情侶檔要喇舌。

慶功宴畫面:「破5億破5億,好了啦你們,不行不行我們,有一些畫面不能說,要讓你們都看到這樣。」

儘管沒讓「喊燒」的媒體們完成心願,兩人選擇隱私空間留給自己,3月時郭采潔到巴黎工作,楊祐寧放假隨行,在浪漫法國留下愛的足跡,明星緋聞炒得真真假假,透過現在全民狗仔時代,藝人戀情雖被迫攤在陽光下,但隨著時間也能獲得祝福,何時能修成正果,也讓話題能持續延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71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