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車手患罕見病吃不胖 全世界僅8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8 13:43

怎麼吃都吃不胖,應該會讓不少人很羨慕;但在英國一名自行車好手,卻是因罹患一種目前全球只有8個案例的罕見疾病,讓他瘦得像皮包骨,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胖。

牛排加上炸薯條、洋蔥圈,份量驚人卡路里超高的大餐,很多人怕胖忌口,但英國這名才23歲的自行車選手史坦佛,卻是怎麼吃都吃不胖。自行車手史坦佛:「這場賽事真的很棒,讓我印象深刻,大家都熱情歡迎,也在一旁支持我們。」

史坦佛兩頰幾乎沒有肉,下巴削尖、眼眶凹陷,臉上明顯看得到骨頭,瘦到像是皮包骨並非史坦佛所願意,其實醫生診斷出,他因為基因突變,罹患一種罕見疾病「MDP症候群」,現在全球只有8名病例,這種罕見疾病會讓患者身體脂肪變少、體重下降,骨折風險大大增加。

聽力也開始走下坡,儘管史坦佛骨瘦如柴,醫師卻百思不解,為何他體內異常的高血脂還因此得了糖尿病。自行車手史坦佛:「倫奧是史上最成功的奧運,為體育賽事營造積極氣氛。」

但史坦佛沒有因此垂頭喪氣,熱愛騎單車的他,2011年拿下英國最年輕的殘障自行車巡迴比賽冠軍,下一步史坦佛要積極爭取參加2016年巴西殘奧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罕見疾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63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