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爸較好」! 小禎自爆女兒童言淚灑節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禎跟李進良分居超過一年,離婚卻始終沒談定,這也讓女兒Emma被迫輪流跟爸媽住,也因此出現管教問題,因為李進良溺愛Emma,還打造她專屬的遊戲室,小禎則是嚴格教育,當小禎在節目談到這件事情,情緒忍不住崩潰,她說女兒有一次耍脾氣脫口而出爸爸比較好、爸爸比較疼我,讓小禎傷心又生氣,而心疼女兒,過去向來挺女婿的胡瓜,則是改口叫李進良李院長,希望他能快點處理跟小禎的婚姻問題,別讓女兒揹黑鍋,一天到晚被追問離婚的問題。

藝人小禎vs.女兒Emma:「唱,一顆兩顆三顆星。」

穿著白雪公主裝,這是李進良跟小禎的女兒Emma,小禎時常將母女出遊合照影片,PO在臉書上,看的出來感情很好,不過隨著小禎跟李進良分居談離婚,小Emma也被迫輪流跟爸媽住。

整形醫師李進良:「幫小朋友設計的遊戲室,裡面有她最愛的芭比娃娃。」

非常寵女兒的李進良,特別打造一個遊戲空間,裡頭裝著各式各樣的芭比娃娃,以及滿坑滿谷的玩具。李進良:「最讓我得意的無價之寶,就是女兒去百貨公司,那個像第六感生死戀一樣,捏坯一個一個慢慢做出來的。」

說起女兒,李進良滿臉驕傲,更是百般呵護,不過跟小禎嚴格管教方式完全不同,小禎上節目,談到這個問題,失控痛哭,她說當她在管教Emma時,Emma常常會說,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能住在一起,不能見面,還會耍脾氣說,爸爸都不會這麼兇的罵她,讓小禎說氣話,如果妳要回爸爸身邊就回去,以後不要再來找媽媽,事後小禎跟女兒道歉,媽媽現在只有妳一個人。

藝人小禎(2012.05.12):「畢竟這是一個婚姻,不是應該這麼輕易被放棄的東西,一定經過深思熟慮,一定要把每一樣東西都想到,包括小孩。」

就怕Emma小小心靈受到傷害,儘管兩人婚姻陷入泥淖,李進良還是盡可能的在物質上滿足Emma,小禎則是常常帶她出去玩,平常倆人各自工作,小孩大多是李進良的爸媽在帶。

藝人胡瓜vs.記者(2013.06.17):「帶小孩上節目,可能幫她開開車啊,幫她做一些服務啊。」

心疼女兒的胡瓜,這次不再力挺女婿,接受訪問時,更以李院長來稱呼李進良,他認為李進良應該快點解決跟小禎的婚姻問題,不要讓女兒每次都得獨自面對媒體,也擔心會影響Emma成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進良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3

0.0833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