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擊老婦遭綁輪椅 作家挺身反遭控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女作家仗義執言,反遭控傷害跟妨礙自由,曾經寫過「鬼丈夫」、「飲食男女」等書的知名作家彭樹君,到醫院探病,目擊葉姓女看護,把80多歲的婦人綁在輪椅上,讓她不斷哀號,彭樹君與妹妹當場指責對方,沒想到雙方發生拉扯,女看護最後竟反控女作家傷害、妨害自由。

80多歲的老婦人被綁在輪椅上,仔細看,胸前一條白色束帶,讓她很不舒服,目擊全程的作家彭樹君,說老奶奶當時就是被這名葉姓女看護不當照護,老奶奶苦苦哀求,能不能把她放開。

作家彭樹君:「她被一條防護帶綁著,她希望可以幫她鬆綁,可是那個看護一直在罵那個老人,她就對那個老奶奶講說,因為妳昨天吵得我不能睡,所以我現在要讓妳受懲罰。」

曾經寫過小說「飲食男女」、「鬼丈夫」、「男歡女愛」的知名作家彭樹君,在今年4月下旬,到三軍總醫院探病,看到老太太被綁在輪椅上,看護卻在旁邊聊天吃零食,一陣爭執後,彭樹君的妹妹一把想推走輪椅,不讓老奶奶繼續被這樣對待,結果手上被咬了一口,這件事鬧上警局,葉姓看護也告彭樹君的妹妹、兒子,傷害、妨害自由。

彭樹君:「沒有當然沒有,我們怎麼可能動手打人,事實上三總的監視器,都拍得非常清楚。」

看護公司工作人員:「她暫時停班狀態。」記者:「停班原因是?」看護公司工作人員:「因為這件事情還沒處理好,所以她暫是停班。」

看護公司的工作人員說,葉姓女看護已經停職一段時間,目前沒有上班,作家彭樹君認為,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糾紛是小事情,反觀看護,竟然把老婦人綁在輪椅上,如此作法,讓她無法忍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436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