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花穿學士服露美腿 今昔學士照演變

記者 魏嘉良 莊雪屏 / 攝影 陳勝偉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科技大學,一名應屆女畢業生,在臉書PO上「輕便的學士服」照片,單腳翹起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學士服斜掉了,有人貼文「學士服哪是這樣穿」,其實,現在大學畢業生拍的學士照,很多人走KUSO路線,不再像過去老是一本正經的大頭照。

大學畢業穿學士服拍照,這一張側身翹腳站姿,左手撐腰右手拿學士帽露出大腿,照片PO網網友誇讚,姣好臉蛋、修長美腿,真是「極品」,她是雲林科大應屆畢業生蔡譯心,是公認的校花。

女畢業生蔡譯心:「拉鍊的地方在側邊,然後就剛好會露出腿部線條。」

有人貼文學士服哪是這樣穿,印象中過去拍學士照,是多麼神聖的大事,每個人穿著中規中矩,學士帽一定要喬的端端正正,不拍全身幾乎都是上半身大頭照,看看馬英九、周美青、宋楚瑜、曾志朗、胡志強,這些名人的學士照,面部表情都是正經八百。

長庚科技大學學生:「這個圓圓的圓領在前面,這樣穿很醜,畢業一定會不順。」

桃園長庚科技大學,畢業生模仿廣告拍搞笑影片,時代在變,現在大學畢業生穿學士服拍畢業照,很多人走KUSO路線,屏科大學生在淹水的大馬路上,擺上圓桌拍畢業照,而大陸重慶的大學畢業生,一個個穿上學士服,像屍體一樣以不同姿勢掛在樹上。

說起同樣是畢業於台藝大的李安和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,不同世代拍起畢業照,不是一本正經就是只能淺淺的笑,但年輕人畢業照搞怪,在名人中大小S可以說是始祖,在華岡藝校的畢業紀念冊上,大、小S都刻意把臉挖空成了無臉人,不同時代的畢業照,呈現出不同樣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畢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12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