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她沒輒!弄垮陸紅會 郭美美又炫富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8 11:39

大陸先前發生過,自稱是紅十字商業總經理的女子郭美美,上網炫富,重創大陸慈善事業的信譽,到現在元氣還沒恢復,不料這兩天,郭美美又出現了,還包下一整間酒吧,高調慶生,惹來大陸網友一片罵聲。

熱鬧舞台,絢爛的燈光煙火,但更刺眼的是大螢幕上,巨幅的「郭美美」3個大字,看在大陸網友眼中,簡直是在大陸慈善事業的傷口上撒鹽,兩年前,郭美美在微博秀跑車、名牌包炫富,重創大陸紅十字會信譽,現在事情還沒查清楚,她竟然又高調地辦了辦起生日派對。

大陸媒體旁白:「雖然只是一個派對,但郭美美連換3套造型,還秀出價值不斐的愛馬仕包,排場不輸藝人走紅毯。」

郭美美辦派對,惹來大陸網友痛批,這下子真被全世界看清,大陸紅十字會究竟把錢都花哪去了,同樣炫富惹上爭議的,是四川西昌的這支女警隊,明明當地經濟貧困,但女警們卻是個個穿著華麗,開的是近兩百萬的跑車。

大陸媒體新聞旁白:「(漂亮的女警)個個貌若桃花,發育良好,身材也是凹凸有致,據說這些人都是由領導親自挑選,經核查是完全符合領導的審美。」

面對質疑,當地官方強調,是為了提升城市形象,促進觀光,但這理由,顯然很難說服大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炫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4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