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禍不單行!海豚擱淺 遭遊客強拉「合影」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徐崑山 海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7 19:40

大陸海南一直努力,讓三亞提升形象,打造成國際旅遊島,但很多遊客在當地的行徑,卻讓人不敢恭維,昨天傍晚,一隻海豚擱淺在三亞沙灘上,結果救援人員還沒趕到,奄奄一息的海豚,已經好幾次被遊客硬是抬出水面,拍合照。

陽光、海灘、黝黑的肌肉,都不是這幾張照片的重點,令大陸媒體震驚的,是海南三亞這些遊客,手上抱的那隻海豚,牠在16日傍晚,被擱淺在沙灘上,已經夠倒楣了,不料還先後被好幾批遊客抱出水面,只為了一起拍張照。

大陸網路新聞旁白:「一位路過的老漁民稱,這些做法非常不妥,海豚很容易嗆水而導致死亡。」

為了拍照,完全無視於海豚的生命,其實這已經不是三亞遊客,第一次被大陸媒體踢爆,所謂「不文明」的行為,今年春節假期,大批遊客奔向三亞,倒楣了當地的椰子樹跟仙人掌,稍微平整的一點的部位,都變成到此一遊留言板,來有這名電瓶車司機,只為了阻止遊客插隊,就換來一陣圍毆。

大陸央視新聞旁白:「這些遊客有15個人,他們圍上來後,將電瓶車駕駛員拖下車,並在景區追打他。」

從強拉海豚合照,到拿飲水機給小孩洗腳,大陸媒體列舉遊客斑斑劣跡,雖然大陸即將頒布旅遊法,規範旅遊行為,但真要杜絕這些現象,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636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