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麗龍做的! 死亡車禍揪瑕疵護欄

記者 陳世明 陳韋安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部快速道路新竹路段,上個月31日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駕駛慘死在高架道路下,當時車子擦撞中央分隔島,也撞出案外案,有民眾發現,分隔島竟然填充保麗龍,而且手指一戳,就戳出一個洞,新竹縣府下午派工務局前往了解,初步勘驗,發現是灌漿疏失,強調不影響護欄水泥結構,但有工程技師看了影片,直呼這樣施工品質,還是令人搖頭。

民眾:「哇,太扯,直接挖就挖掉了,豆腐渣工程。」

實在好誇張,看起來像水泥的護欄,竟然塞保麗龍,手指一挖,碎屑亂飛。民眾:「這不是應該是水泥的嗎?為什麼裡面都是保麗龍?這個太誇張了。」

民眾看了傻眼,一邊摳護欄,一邊拍下畫面,質疑西濱快速道路新竹段,是豆腐渣工程,記者也把影片,拿去給專業技師檢驗。

工程技術顧問公會理事長陳豐山:「混凝土強度3、4千磅,保麗龍強度手指就可以戳破,強度是千萬倍的差距,如果是我來執行,一定是用實心混凝土配鋼筋。」

上個月31日,台61線西濱公路新竹段,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轎車撞上護欄後,起火燃燒,駕駛離奇陳屍在快速道路下,而且車子擦撞護欄時,也把保麗龍撞出來,工務局派人前往勘驗。

新竹工務段長李文雄:「這有兩片保麗龍,這個跑來這裡,可能施工瑕疵的時候,就這一塊,因為這邊邊就沒了,這個地方也是這樣子,這就是施工瑕疵。」

工務局用同心圓方式,向外擴張敲敲打打,強調是因為灌漿工程疏失,只有零星的保麗龍,不影響整體結購,但這樣的施工品質,還是令人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麗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620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