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埃及經濟續低迷 餐飲業異軍突起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7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埃及革命2年後,經濟持續低迷,失業率高達13%,但是卻有人靠著餐廳創業找出一片天,一間有特色的漢堡店,從去年開張以來,店員增加了1倍,另一間咖啡廳生意也好得不得了,老闆大膽選在埃及革命後2個月投資開店,因為競爭對手少,如今還要再開第3家分店。

食物高溫油炸,漢堡肉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,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,位於埃及開羅的這間速食店幾乎高朋滿座,民眾大口吃漢堡,滿足味蕾。

速食餐廳經營合夥人歐馬:「人一定要吃飯,我覺得有時候人在壓力大時,他們會想要吃東西。」

民以食為天,獨特的餡料和多變化的菜單,讓這間餐廳開張不到一年,生意好到現在必須請2倍的人力,在失業率高達13%的埃及,商家要創業成功不容易,但是餐飲業異軍突起。

速食餐廳經營合夥人歐馬:「我們很投入也很盡力,但不幸還是有官僚體系和繁文縟節。」

這並非唯一看到商機的餐廳,隔不到幾公尺外的一間咖啡廳,生意也很好,吸水煙是埃及人放鬆的方式,民眾聚在這間咖啡廳和三五好友聊天,五彩繽紛的座椅,還有戶外雅座。

顧客:「可以紓解壓力很好,和朋友開心相聚。」

這間咖啡廳在埃及革命後2個月開張,老闆大膽選這個時間,因為競爭對手比較少。咖啡廳老闆:「我只思考2件事,第一是我要突出,因為我是革命後開店的少數人,而且坐而言不如起而行。」

放手一搏,有了回報,如今還要開第3家分店,在經濟低迷的埃及有膽識、有特色就能賺飽口袋,創造無限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627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