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得帥又國際化 金城武替航空公司代言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許峯瑜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7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永遠的大帥哥金城武,40歲了,有人說,歲月催人老,過去緊實的臉頰略微鬆垮,身材也發福,感嘆型男變大叔,但經紀人說,金城武即將40歲,不同年齡本來就有不同狀態,認為現在的金城武,充滿熟男魅力,而航空公司也認同,就是相中金城武這一點,又是國際巨星,願意花千萬找他代言。

航空公司廣告片段:「去過了這麼多地方,是不是真正感受過這個世界。」

從台東出發,到日本奈良,接著是法國巴黎,不管是田野風光、櫻花之美,或是充滿異國人文氣息的藝術之都,都在金城武的這支廣告片中,帶觀眾一起去體驗。

航空公司廣告片段:「看見對話,看見意志。」

台灣知名航空公司,這回找來國際巨星金城武,擔任年度形象廣告代言人,看準的就是他的影響力。

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:「他具有國際化的背景,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是台日混血,而且他在語言也非常精通,台中日英都可以講。」

廣告花了37天拍攝,也成了金城武參與廣告拍攝天數最長,地點最多的一次,並親自錄製所有旁白,航空公司廣告花絮:「也很好奇導演會怎麼詮釋,導演會拍什麼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花絮中可以看見,金城武認真專注的神情,包括在台東田野騎車,或日本奈良餵鹿吃東西,以及花都巴黎街道上漫步的帥氣身影,據了解,金城武街拍這支廣告,至少賺進3000萬,但卻有部分網友覺得,今年10月即將滿40歲的他,看起來有身形發福,臉頰鬆垮的趨勢,但也有粉絲護主說,應該是拍廣告太累的原故,這回航空公司找他代言,看準的就是金城武的知名度及影響力,希望藉著廣告,再次將台灣行銷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6

0.0794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