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團隊命中率達6成 馬刺冠軍戰聽牌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NBA總冠軍賽,熱火和馬刺殺得難分難解,系列賽前四戰打完,兩隊戰成2比2平手,關鍵第五戰,馬刺隊球員手感火熱,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,前幾場陷入低潮的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,第五戰大爆發,全場攻下24分、10籃板,幫助馬刺以114比104贏球,熱火的小皇帝詹姆斯和「閃電俠」韋德,雙雙攻下25分,無奈還是輸球,讓馬刺率先取得聽牌優勢。

球賽主播:「所以馬刺隊還有球權,快速的切入Ginobili。」

Ginobili自己帶球上籃搶下兩分,冠軍戰系列賽前四場,平均得分只有7.5分,但這場他要證明自己不再只是「第六人」。球賽主播:「籃板方面馬刺隊佔些小小優勢,Ginobili歐洲步。」

切入跳投樣樣來,Ginobili全場攻下24分,還送出10次助攻,Double-double表現亮眼,馬刺其他球員同樣也是火力全開。球賽主播:「他一對一的防守,現在好像防守專家,然後變成Parker的攻擊。」

後衛Parker攻下26分,加上Green也有24分進帳,馬刺在家鄉父老面前打得超風光,光是打完上半場,馬刺的投籃命中率高達61.8%,全場70投42中,投籃命中率也達到6成,真的是怎麼投怎麼進。

球賽主播:「馬刺隊又守了一個擴大的區域,結果被LeBron投進一個外線。」

反觀熱火三分外線手感熱,投23球中11球命中率4成7,加上小皇帝James和閃電俠Wade兩人分別都攻下25分,無奈終場還是不敵馬刺隊的高命中率,終場就以104比114,敗給馬刺隊。

球賽主播:「三分外線Danny Green,已經起步了。」

Ginobili回神,加上馬刺全隊瘋狂轟炸籃框,6成團隊命中率,寫下NBA總冠軍賽史上第四高,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的馬刺,下一戰將要回到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進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馬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81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