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超人vs.小布 為新片宣傳全球跑透透

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6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6 15:33

好萊塢強片票房戰,暑假檔前就開打,今年帥哥猛男擔綱演出的新片特別多,而在小勞勃道尼跟馮迪索保羅沃克之後,布萊德彼特跟亨利卡維爾接棒上陣,兩名帥哥全球走透透為新片造勢。

為了幫自家片「末日之戰」造勢,布萊德彼特這回來到了亞洲的南韓,雖然天公不作美,首映會這天大雨滂沱,但粉絲熱情不減,穿雨衣撐雨傘,就為了看小布一眼。

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:「每次我們只要來到這裡,就會想要下次再來,多點時間在這裡,感謝大家,我們為各位拍出非常棒的電影,我很興奮,你們有機會能看到它。」

雖然親密愛人裘莉沒有隨行,小布依舊展現親和力,紅地毯上為影迷簽名來者不拒;另一名新崛起的大帥哥亨利卡維爾,近來頻頻曝光,超人電影7年後重拍,亨利卡維爾成為銀幕上新一代救世英雄,電影在倫敦紐約接連舉行盛大的首映會,無獨有偶倫敦也是飄雨天。

男星亨利卡維爾:「我確實很想念這個天氣,加州的天氣很棒,能享受陽光是很不錯,但這裡畢竟是家鄉,這不一樣。」

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同樣也有新片,在倫敦舉辦熱鬧首映,不賣深情改搞笑,珊卓布拉克賣力在銀幕耍寶,希望從眾家帥哥主演的新片當中,殺出一條生路,能在這一波暑假前檔期中闖出好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2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