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藍鳥「王」二度先發 明晨對戰遊騎兵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6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歷經2次更改登板時間,王建民確定會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3點,先發對上暫列美國聯盟西區第2名的德州遊騎兵隊;王建民坦承,對藍鳥隊的隊友還在熟悉當中,不過球隊的投手教練渥克,已經給王建民新功課,渥克要王建民少丟招牌伸卡球,讓自己的投球可以有更多變化。

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:「藍鳥最近可以說是氣勢如虹,已經連贏了4場,那麼跟德州遊騎兵,打擊這麼強的球隊,這個系列賽打了3場,藍鳥是連贏3場,那麼明天跟遊騎兵的這場比賽,就是將由王建民來主投。」

王建民,又要先發了!不過對於這支球隊,他說一切都在適應中。多倫多藍鳥隊投手王建民:「跟之前都一樣,只是人還是要慢慢去熟悉,其實其它都是蠻正常的。」

要適應的,恐怕還有配球;前一場面對芝加哥白襪,王建民在前4局,配了將近9成的伸卡球,結果遭到鎖定,後面的3.1局,伸卡球還是有,但比例降到5成出頭,白襪打線也被王建民完全封鎖。多倫多藍鳥隊投手教練渥克:「他(王建民)如果也有指叉快速球、變化球,就可以混淆打者,他會成為更有效率的投手。」

投手教練如是說,就看王建民能聽進多少,藍鳥正值4連勝,王建民不只要延續氣勢,更要趁機坐穩第5號先發的位置;至於養傷中的陳偉殷,終於回到牛棚練投35球,金鶯隊說,陳偉殷最快會在6月底歸隊;大聯盟的「陳王對決」,如今多了更多真實的感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52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