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砸車窗竊零錢 運將罵「下雨怎麼辦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砸車怪客,一共有10多台計程車遭殃,這名男子專砸計程車的副駕駛座車窗,接著偷走車上零錢,受害的計程車司機一致抱怨,都要下雨了,還把車窗打破,零錢損失不打緊,因為車子內裝淋雨進水,反而要花更多錢修理。

早上5點,穿著橘色上衣的計程車司機,準備開小黃開始賺錢,才剛剛坐進車子,他下車發現副駕駛座的玻璃被砸壞,站在旁邊凝視、愣住,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,他無奈打電話報警「車被砸了啦!」,這時候外面下雨,他才想到拿傘先擋住破掉的玻璃,這個時候裡面早就已經進水,椅子都濕了。

時間往回推算,到凌晨3點33分,可疑人士出現,站在對街看看,再走到小黃旁邊,開始破壞車窗,這台搜刮完,走向另一台。記者:「這台是車行的車嗎?」受害車駕駛:「不知道,我老闆叫我來的。」

不只監視器拍到的這2台計程車遭殃,里長估計,台北市信義區的五分埔周邊,一共有10多台計程車受害,有人馬上換好玻璃,就怕豪大雨把車淋濕,也有人新車才剛買2個月,就碰到竊賊。

受害車主黃先生:「早上看到我就很驚訝,想說音響、導航被偷走,結果都沒有。」記者:「只有零錢被偷?」受害車主黃先生:「對。」

拿起被砸碎的玻璃,黃先生心也碎了,很多人像他一樣,車裡零錢被偷走,但得花一大筆錢修車;可疑人士年約50歲左右,身材壯碩,警方已經掌握線索,全力追緝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03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