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打綠小巨蛋開唱 捐300萬給癌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打綠今晚在小巨蛋開唱,吸引1萬多位歌迷熱情參加,由於蘇打綠今年擔任癌症病童的防癌大使,這次巡迴演唱會將捐款3百萬台幣作公益。

舞台結合3D特效,再加上逼真道具,蘇打綠破磚而出,一出場,歌迷陷入瘋狂。蘇打綠:「我們相信牛頭馬面的足跡,我能相信,摩西分海的奇蹟,我能相信,世界末日的日期。」

青峰穿著一身白色特製服裝,一連帶來4首快節奏又輕鬆的歌曲,台下1萬多位歌迷,跟著音樂搖擺。蘇打綠:「有些事跟著大陽轉了圈,你總在我視線焦距裡面,像是馬戲團小丑瘋了癲,沒人發現我停在繩索上面。」

蘇打綠成軍10年,這次演唱會多了慈善性質,演唱會的收入,3百萬元將捐給癌症病童,而團員木吉他阿福也透露,自己的家人,經歷過癌症。蘇打綠團員阿福:「小時候,我哥也是得到癌症,那時候年紀小,沒辦法分擔父母親的辛勞,透過自己一些力量,能夠幫助這些病童,得到更多的照顧,所以今天很重要,謝謝您們參與。」

蘇打綠:「怎麼形容這樣一個麻煩,好像稱不上是猜疑,但是絕對不單純。」

曲風多變,Jazz中帶點狂野,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,歌迷不只大飽耳福,更感受偶像投身公益,滿滿的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打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28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