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大30重聚」 江朱出席王不見王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瑋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大學今天(6/15)晚上,舉行30週年校友同學會,「台大30重聚」,行政院長江宜樺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台南市長賴清德,以及台大醫生柯文哲,都是同屆校友,巧的是,這些人都是藍綠政壇未來的明日之星,外界也好奇,行政院長江宜樺,下一步會不會往台北市長邁進,對此江宜樺只笑了3聲,說今天不談政治,沒承認也沒否認,另外值得玩味的是,新北市長朱立倫似乎刻意選擇王不見王,沒跟江宜樺同桌吃飯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沒有沒有!我今天早上去參加我兒子畢業典禮。」

一見到台大校長李嗣涔,行政院長江宜樺開心話家常,只是12年國教爭議,鬧得沸沸揚揚。記者:「要不要給院長一些教育意見?」台大校長李嗣涔:「不要不要!現在不要!現在是同學聚會,今天只談輕鬆的。」

2人超級有默契,都說同學聚會,不談公事,沒想到冷不防又被這麼一問。記者:「那覺得院長來選台北市長怎麼樣?」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今天談輕鬆的。」台大校長李嗣涔:「哈哈哈哈!」

大笑3聲,是想表達什麼嗎?選還是不選,江宜樺四兩撥千金,沒給正面回應;同樣身為藍營明日之星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更是王不見王,刻意選擇角落的位置,不去跟最前頭,坐在主桌的江宜樺,同桌吃飯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位置本來就登記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會去跟行政院長打招呼嗎?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沒有,因為我們這邊是工管的,待會有空再去跟政治系打招呼。」

朱立倫說同學會,還是跟老同學聚一聚比較重要,但江朱二人,都是國民黨2016重要人選,不管這回是不是刻意,江朱心結,恐怕又會再被做文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灣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1607

0.2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