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獨家〉中職夯到日本! 富士電視「外景體驗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從開季到現在熱度不減,除了陸續都有外國記者來台灣採訪,今天新莊棒球場還出現了一批貴客!他們是來自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外景團隊,由搞笑藝人山崎弘也和前職棒球員元木大介領軍,2人的棒球節目特別拉到台灣錄製,除了訪問在台灣的日本球員和教練,對於經典賽打出韌性的中華隊,他們也想來看看我們是怎麼練球的,順便感受一下中華職棒的氣氛。

主持人山崎弘也vs.兄弟總教練謝長亨:「你好!你好!」

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接受過無數訪問,不過這次「很特別」。主持人山崎弘也VS球評元木大介:「這次經典賽中日之戰,雙方打出了場留名青史的激戰,日本隊差一點就輸了,還真的是差一點點啊。」

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山崎弘也,飛來台灣訪問中職,他是在台灣不陌生的日本綜藝節目「男女糾察隊」班底,另一位訪問的則是前巨人內野手元木大介,這回全為了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。

2人過去在節目中常常搞笑耍寶,譬如曾經比賽誰在打擊練習時最會在觀眾席草皮上接全壘打球,或者由山崎穿上整套護具接捕投手的變化球。

把他整的哇哇叫,這次來台是因為經典賽中日史詩對戰太令人難忘,也耳聞今年台灣的棒球受到振奮,票房和比賽精彩度大幅提升,他們想來親眼見證,特別把外景拉過來,訪問中職日本投手或教練,不過最有印象台灣打者,印象似乎「過時了」。元木大介:「野手打者嗎?陳…陳金鋒。」

但陳金鋒這屆經典賽沒打,日本媒體對台灣職棒認識的多半還是上過大聯盟的球星,不過中職今年已經有運動畫刊和美國平面媒體陸續來採訪,現在又有日本節目拉來拍攝,多年經營,努力漸漸被看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26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