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水亞軍網友批不公 吳建豪:相信裁判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吳建豪9日在大陸跳水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中,奪下亞軍,但由於事前外界對吳建豪奪冠的呼聲很高,最後卻輸給了日前敗部復活的大陸歌手,不少網友幫忙叫屈,還說這是節目的陰謀論,靠台星來宣傳,但冠軍一定是留在大陸;但對此吳建豪說,相信裁判的決定,感謝網友力挺,但希望網友們不要亂想,畢竟對他來說,盡力了最重要。

站在3米跳水高台,一躍而下,這是藝人吳建豪9日在大陸跳水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,進行總決賽的畫面,賽前被評選為最具冠軍相的選手,但沒想到最後第1名卻不是他。

「星跳水立方」總決賽(2013.6.9):「金牌得主就是,付辛博。」

由先前敗部復活的26歲大陸歌手付辛博,以151分拿下,吳建豪則以146分位居亞軍,就有不少網友幫忙叫屈,覺得大陸節目靠台星宣傳打知名度,但冠軍一定不可能頒給台灣人。歌手吳建豪:「覺得觀眾不要再亂想了,一切都是由裁判來做主。」

歌手吳建豪《小婚禮》:「Marry me!marry me!marry me!girl!」

新專輯簽唱會上,唱片公司還送上用積木做成的跳水模型,吳建豪說不在意名次,自己盡了力最重要,但網友會這麼說,也不是沒原因。

歌手林志炫(2013.4):「難道非要浮誇嗎?無謂是非與真假。」

之前林志炫在「我是歌手」節目中,表現亮眼,奪冠聲勢大,最後卻跌破眾人眼鏡,輸給了大陸合唱組合「羽泉」,這回吳建豪跳水拿下第2名,再爆節目陰謀論,其實,大陸跳水節目一窩瘋的開,除了「星跳水立方」外,還有像是「中國星跳躍」。

一開始收視率也很不錯,直到發生釋小龍助手溺斃意外,傳出遭大陸廣電總局勒令停播,雖然電視台強調只是延後播出,但復播後,收視一路走低,還下滑了1個百分點,也顯現出這類同質性節目,似乎有點虎頭蛇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710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