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冒險」玩過火!兒遭推亡 母原諒兇手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真心話大冒險」玩過火,無辜少年遭推,落水溺斃!這個月初,有16名國中畢業生,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,慶祝畢業,大夥兒玩起真心話大冒險,不諳水性的蘇姓少年,因為不肯說出真心話,3度被推入河中,沒想到最後慘遭溺斃;少年母親得知真相後,雖然難過,但發揮大愛,選擇放下,還哭著叮嚀小朋友,「夏天到了,玩水要多注意」,這番話,聽了令人動容。

滴滴眼淚,不停落下,做母親的,已經哭到無法自拔,更令人動容的,是她說出了這番話。蘇姓少年母親(2013.06.14):「我今天想要正面宣導,各位小朋友們,你們去玩水,夏天到了,如果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,你們不要怕。」

不談對兇手的恨,她選擇原諒害死兒子的兇手,因為她不想另一個家庭,也因此痛苦難過,母愛的光輝,在她身上,已經昇華;原本以為是自己孩子調皮,才釀成悲劇,沒想到案情逆轉,蘇姓少年是被人「推下水」,才溺斃。

這一天,是蘇媽媽最不能承受的日子,6月4日,兒子和朋友相約到忠孝橋下烤肉,大夥兒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兒子被要求跳水,2度被朋友推入河中,沒想到上岸後,楊姓少年又推一把,這一推,再也回不來,儘管蘇媽媽不願追究,但楊性少年還是得面臨法律制裁,檢警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最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玩遊戲玩過頭,過去也有類似案例;3年前,高雄一群高中生,同樣玩真心話大冒險,2名學生玩到氣喘發作,全身癱軟,被送到派出所求救;在苗栗,也有國中生在畢業旅行時,要求輸的女同學解開釦子,趁機襲胸。

民眾:「有時候大家比較High的時候,就會要求比較誇張一點。」

真心話大冒險,起源於國外,猜拳或抽籤輸的人,就要被問問題,如果太過敏感,不想回答,就要接受指定的處罰,這遊戲在年輕族群中,相當流行,但可別玩太過火,免得類似悲劇發生,傷的是父母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53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