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創業金尬連鎖飲! 夜市美食成加盟新寵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加盟展進入第一個週末假日,過去熱門的飲料店、早餐店加盟門檻高,人氣不如以往,讓加盟展祭出「夜市美食」當秘密武器,因為加盟門檻最低不到1萬元就能開店當老闆,甚至還有不少攤商打出零元免加盟金,但為了在週末先衝人氣,主辦單位甚至還下猛藥,安排比基尼辣妹和宅男榨汁PK。

主持人:「開始,我們的比基尼人體榨汁機。」

宅男在小腿上榨果汁,比基尼女郎很害羞,為了拉攏人氣,加盟展下猛藥,因為過去熱門的飲料、早餐店,加盟門檻高情況不如以往,讓他們這回更找來夜市美食助陣。攤商:「士林夜市美食。」

攤商:「淡水八里老街超強商品。」

加盟展「夜市」聲音此起彼落,就打著夜市、老街名號,小吃攤跟著發燒。民眾:「吃小吃的人比較多,而且(加盟)價格不會很貴。」

民眾:「比較人氣,人氣比較好。」

攤商:「15分鐘即可開店,免加盟金。」

有人看中名氣,有人相中容易入行,深海花枝燒打出「0元加盟金」,器材費9萬8,展場價砍到9萬,還有這空心鳳爪,器材費不到1萬,免加盟金保證月營業額20萬,還提供首批原物料,小吃攤搶加盟噱頭不少。

攤商:「香Q不油膩。」

手工甩餅現場秀給你看,前十名免費試吃,人氣跟著旺,材料費18萬3,加盟金同樣殺到0元,保證月入10萬起跳;黃金玉米杯加盟金直接現砍4萬元,甚至還免費送原料,連材料成本都不用出錢。

各攤花招,讓現場人氣強強滾,但離開了夜市,小吃名氣還旺嗎?民眾:「地點也有差。」記者:「也是會有點擔心?」民眾:「一定會有點。」

民眾:「有牌的就不怕他有賣不出去的狀況。」

夜市美食加盟人氣旺,但少了夜市環境拉抬聲勢,想延續小吃名氣可得靠實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盟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04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