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紅代價!「台灣濱崎步」臉麻嘴破 母女相處少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「最配合」的B咖王彩樺,錄製新歌,左臉麻痺,今天哈新聞獨家帶觀眾直擊,台灣濱崎步的成名代價。

歌曲:「秀米的媽」:「鬥陣來,MAKING MAKING MONEY MONEY,創造奇蹟,小平民麻也變成HERO,不怕出身低。」

「保庇」之後,2年再發單曲EP。藝人王彩樺:「我一上台,就是把我所有的整個細胞要活起來。」

歌曲:「保庇」:「求籤詩,抽籤詩,有拜才會出頭天。」

歌曲:「秀米的媽」:「MONEY MONEY,SHOW ME THE MONEY。」

王彩樺:「所以我比別人可能要多用了好幾倍的力,對,現場氣氛要HIGH,你們要開心,認真的去做自己。」

歌曲:「保庇」:「保庇、保庇、保庇、保庇、保庇、保庇。」

王彩樺:「機會來了,你準備好了,你就會如願以償。」

就真的是「抓緊」機會,40歲爆紅,身體卻出現警訊。王彩樺:「因為我之前錄音期間,我真的壓力好大,跟做節目,整個是緊繃的。」記者:「會躁鬱嗎?」王彩樺:「嗯,一點點,然後我的嘴角會破,然後我這邊(左)的臉,有一點麻麻的,我覺得我這個狀況,在之前的保庇,我就有一次狀況了,怎麼看,就一直打針、吃藥呀,咦,發現我這邊麻麻的,然後去看醫生,醫生就說叫我笑笑看,咦,他說,嘿,不是中風傾向,沒關係,妳是壓力太大,血液循環不好,所以叫我要常按摩。」

藝人蕭煌奇vs.王彩樺:「最近我也太累了。」

在演藝圈是「人人好」,懂得受人恩惠、湧泉以報,幫朋友蕭煌奇站台,自己治裝,最配合的B咖,從16歲開始打拚。王彩樺:「就是要賺錢養家,我的想法就是,我要去表演,我每天都在工作,以前我可能只有3件牛仔褲,5、6件T恤在那邊每天換,我身上沒有在帶錢,出去表演,我唯一的最快的方式,跑一場(吃)波蘿麵包跟一瓶牛奶。」

王彩樺:「等我一下,我要補一下口紅。」

鏡頭之外,只要有空,「鏡子」跟「化妝品」不離手。記者:「化妝品好多。」王彩樺:「嘿呀。」記者:「妝都自己化嗎?」王彩樺:「我今天自己化,不能讓別人看到妳是不舒服。」記者:「妳自我要求很高?」王彩樺:「你看我這樣補妝,你就知道了。」

自我要求嚴格,跳舞、主持、拍戲,腳下的高跟,幾乎都是15公分。王彩樺:「你看,這個(腳指)都變形。」

爆紅的另一個代價,早出晚歸,2個女兒放學,先在「電視機前」等媽咪。王彩樺:「她們(女兒)回到家的時候,大概就7點嘛,那我的節目是7點半,她們就會準時看,我就會問她們好不好笑,她們都會給我建議,而且她們很準,她們說好笑,那收視率好高,每天錄完影回家的時候,都會先去看小朋友,她們睡到流口水,然後磨牙、講夢話,我都看著,我就覺得甜蜜的負擔,看完之後,我才下去,去我房間卸妝、洗澡,每天放學到家裡,(女兒)都一定會說,媽媽妳在哪裡,妳幾點回來,我不能講幾點,有一次我講10點,她等門等到10點,一回到家,我就…我10點多才到嘛,我說妳怎麼還沒睡,她們說10點要回來呀,這次暑假我要去新加坡表演,就順便全家都去,我說去環球影城這樣,她說她要去迪士尼,我每天都會拜拜,我們家有佛堂呀,她也每天都會上去拜,然後上去跟佛祖講話,一直講,講很久,講到最後,聽到一句非常明顯就是,我要去迪士尼,哈哈哈。」記者:「小女兒嗎?」王彩樺:「小女兒,我笑死了,我說,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活潑,如果去那邊當下找不到迪士尼,我就把自己打扮成米妮好了。」

從小賺錢養家苦撐,「台灣濱崎步」以前是這樣過日子。王彩樺:「家裡都是泡麵,肚子餓了就吃泡麵,不然就是外面的一碗乾麵,一顆滷蛋搞定這樣,我是真的呀,沒有辦法再多花一點點錢吃別的東西。」

現在置產3棟房子,買保險儲蓄。王彩樺:「花錢要花在刀口上,然後我的人,我的個性,可能有點傻大姐,我也覺得只要大家開心,花點錢也有沒關係,可能是小時候環境的關係,造成我非常的自卑又沒有安全感,以前會希望回到家就都亮,嗯,可是我現在會覺得,不可以這樣子浪費,就是回到家裡,該開的燈再開,其他就不要開,比方說,我們冷氣的話,盡量就是小朋友在房間,我們就在小朋友房間,或者說她在客廳,我們就一起都在客廳。」

「黃金B咖」努力邁向A咖。王彩樺:「我在我的工作職場上,我會覺得,我是一個要求完美,盡量到完美,沒有辦法的話,沒有100分,也要有80分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523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