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魅力襲捲巴黎 拍廣告交警管制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5 11:01

影星金城武雖然即將滿40歲,但看準他的熟男魅力,航空公司砸3千萬請他拍攝年度形象廣告,除了先前到日本取景外,最近又曝光他在巴黎拍攝的畫面,足跡遍及塞納河、香榭大道等景點,還為了避免閒雜人等入鏡,一路上請交警協助開路工程浩大。

穿著黑色大衣、手拿法國麵包,金城武接拍航空公司年度形象廣告,日前飛到巴黎取景,不管是街頭漫步,或是坐在書店門口看書,帥氣程度破表,而這次拍攝足跡遍及塞納河、聖母院、香榭大道等景點,為免閒雜人等入鏡,一路上交警協助開路,保全阻擋民眾拍照工程浩大,其實除了巴黎外,前陣子也到了日本奈良拍攝。

半跪在草地上餵鹿吃東西,原本想避開櫻花季觀光人潮,但明星魅力無法擋,依舊被遊客拍個正著,經紀人透露,當天氣溫只有攝氏4度,鏡頭外的工作人員都穿羽絨衣,唯獨金城武是穿著襯衫加薄外套,非常敬業。

據了解,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的形象廣告,讓他進帳3千萬,今年10月即將滿40歲的金城武,看準熟男魅力,航空公司砸大錢,雖然正式廣告還沒曝光,但藉著這一張張照片,已吊足粉絲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1037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