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穎戴5克拉大鑽戒 奢華辦豪門婚宴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關穎上個月和香港籍男友完成登記結婚,14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補辦婚宴,席開36桌,關穎由母親打造上千萬的奢華行頭,而父親也送上跟關穎同年的女兒紅,日盛集團嫁女兒,政商名流齊聚,關穎一改過去叛逆千金作風,換上優雅白紗高貴典雅。

頭上戴著鑽石髮飾,關穎身穿一襲露肩白紗,襯托出好身材外,手上還戴著5克拉大鑽戒和鑽石手環,預估價值至少破千萬,身旁陪伴的是母親蔡淑媛,一身綠色平口禮服顯露貴氣,接著關穎放下頭髮,又換上紅色禮服呈現不同風格,關穎14日和香港籍先生朱志威,在五星級飯店補辦婚宴,全身奢華行頭幾乎都由母親策劃挑選。

而關穎父親陳國和,還特別準備和關穎同年36年的女兒紅,別具意義,出席賓客部分也很有份量,包括了穿著黑色低胸小洋裝的孫芸芸、導演邱瓈寬,擔任這場婚禮主持人的Janet,另外包括台積電董娘張淑芬也穿著一身喜氣到場祝福,政商名流聚集,這場專門為長輩舉辦的婚宴,關穎展現不同以往叛逆千金作風。

上個月和先生完成登記結婚辦婚趴,關穎顛覆新娘形象,只戴頭紗下半身牛仔短褲配上鉚釘高跟帆布鞋,陸續辦了6場搖滾結婚派對,100多位名媛和藝人好友共襄盛舉。

藝人關穎(05.01):「我本來就比較喜歡,怎麼講,大自然叢林啊、海洋的感覺,只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說,今天我是新娘。」

日盛集團千金步上紅毯,先用自己作風告別單身,接著也不忘傳統禮俗典雅登場,自己開心也幫長輩顧到面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關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639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