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習歐」像「維尼與跳跳虎」 網友笑岔氣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4 20:36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歐巴馬,上週六在美國加州莊園會談,2人並肩而行,一派輕鬆的散步畫面,讓一位香港女網友聯想起卡通「維尼和好友跳跳虎」,結果把2張圖擺在一起,不僅外型很像,連神情都很神似,網友笑翻了,但大陸網路管理員卻笑不出來,當天就把這創意KUSO微博給刪除,還發簡訊到po文的香港女網友手機,說您發表的微博已經被加了密碼,不適宜對外公開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這個月才剛進行非正式會談,2人在媒體面前,一派輕鬆逛莊園的畫面,被香港網友聯想到一個卡通。

卡通《小熊維尼與跳跳虎》主題曲:「維尼和跳跳虎是我們最好的朋友。」

沒錯,就是維尼熊和跳跳虎同行的畫面,把2張圖對照,哇!剛好一高一矮、一胖一瘦、一前一後,仔細看,連腳步都一樣耶!

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巧又這麼可愛的事,香港網友以「唉喲!媽啊!我笑岔了氣」為主題po上微博,立刻引起網友哄堂大笑,連外國網友也說「Oh,man. This is funny.」。

但是這段KUSO圖,11日剛po上微博,當天就被刪除,是誰痛下毒手,原來是系統管理員,還發了一封手機簡訊給發文者,說此微博不適宜對外公開,氣得香港網友說,小秘書真小氣,一點幽默感都沒有,其他網友也支援說,發個維尼熊都刪。

另外一個很像的,還有總統馬英九和曾經是北科大電機系顧問的女子,2人照片比一比,幾乎一模一樣,網友直呼,根本比總統女兒馬唯中還像,被稱為「女版媽宗痛」。

還有網友一不做二不休,乾脆幫馬英九合成,結果不得了,擺在一塊兒還是像到不行,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