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灣之聲」林育群 征日節目收視衝2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4 17:54

台灣選秀節目出身的小胖林育群,天籟美聲赴日參加日本歌唱節目,不只奪得2次冠軍,也為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,他表示,第2次去上節目時,就讓收視就衝了2倍,大約有6千萬人在聽他唱歌,第3次上節目時,連電視台的台長和總監都到現場親自聽他演唱。

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群:「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,When hops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。」

挑戰電影《悲慘世界》的歌曲,小胖林育群遠征日本,參加歌唱節目,歌聲技巧都讓在場來賓為之驚艷,不只唱到來賓哭了,全程監控歌聲波動的評分機器,還不時出現讚賞的字。

原本這節目的收視率平均8%,但林育群第一次上節目就衝到12%,第2次去上收視暴衝2倍,大約有6千萬人都在聽他唱歌,第3次上節目時,據傳連電視台的台長跟總監都特別到現場聆聽。

林育群:「就是我把我所有的心情都放在裡面,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分數。」

林育群:「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,在我心中永遠給你留下一片空間。」

小胖上節目挑戰歌藝,專挑日本女藝人高難度歌曲,包含宇多田光、米希亞等人都曾唱過,不只讓節目中負責評分的卡拉OK機器紅了,也讓自己的聲音發揚光大,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聲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