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富豪徵婚辦初選 面試準備測謊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8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8 12:20

大陸現在非常流行「富豪徵婚」,但上海舉辦一場富豪徵婚,面試時,不但有整型醫生鑑定,而且還有測謊器,很多人批評這根本就是「物化女性」。

女孩們坐成一排,低頭寫著履歷表,而另一邊的面試區,不但有整型醫生坐鎮,而且還有這個綁在手指上的測謊器,原來這些女孩要參加富豪徵婚,第一步是舉辦各地的初步徵選,只是徵婚居然還要測謊,這實在讓人匪夷所思。

面試官:「有沒有想過,如果在接觸到富豪的時候,有點害怕。」「富豪徵婚」女孩:「我不知道你們這邊是這麼大的富豪。」

大陸現在非常流行「富豪徵婚」,而到底有沒有真正成功的不得而知,只是,年輕女孩前仆後繼的參加,目的都是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,而年齡層也越來越低,甚至未滿20歲的也來湊熱鬧。

「富豪徵婚」女孩:「今年20歲,機場做事,這個社會女孩都很物質,但是我覺得沒有條件也不行。」「富豪徵婚」女孩家長:「大女兒今天考試,沒空過來就委託我。」

原本徵婚交朋友是好事,只是從富豪有錢人的角度出發,不免讓社會有「物化女性」的迷思,不過,在這些女孩子的眼中,經濟條件遠勝於女性的自主意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41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