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布」南韓打片 「少時」蒂芬妮撂英文專訪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義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4 11:28

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,睽違2年,日前為了主演的新電影再度到南韓宣傳,接受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中,英文最好的蒂芬妮專訪,兩人相談甚歡,小布透露很喜歡南韓美食,尤其難忘烤排骨的味道,還開玩笑的說,想要打包一點回美國吃。

親臉頰、打招呼,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,日前為了新電影宣傳來到南韓,接受當地節目專訪,而節目派出的特派員,是少女時代團員中英文最好的蒂芬妮。

少時蒂芬妮:「在你短暫駐足韓國期間,你可以了解更多韓國的文化。」布萊德彼特:「真的很感謝,我上次來的時候愛上了烤排骨。」少時蒂芬妮:「喔,烤肉,韓國烤肉啊。」布萊德彼特:「是啊,我要帶點回去吃。」

這次特別選在韓國知名古蹟景福宮做訪談,小布除了表示喜歡南韓美食外,也大讚建築物很壯觀,接著又聊到了當初拍新電影的動機。少時蒂芬妮:「如果說你製作這次的電影有個契機,那是什麼呢?」布萊德彼特:「我兒子啊,我孩子們喜歡這種電影,所以我就一頭栽進去了。」

蒂芬妮展現了流利的英語能力,訪問國際巨星兩人相談甚歡,而另一位韓國女藝人Kara裡的具荷拉,也受邀參加日劇演出,不僅替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唱主題曲,片中也客串一角飾演上班族,雖然台詞不多,但具荷拉仍感嘆日語發音困難,不過唱了主題曲也客串戲劇演出,卻都沒能見到偶像福山雅治,讓具荷拉忍不住大喊真是太可惜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46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