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制上路才5分鐘 第1起酒駕釀重傷

記者 詹季燁 張哲偉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新制上路,彰化一名26歲的王姓男子,凌晨酒駕開車追撞前方轎車,前方轎車遭到強烈撞擊,連後座乘客都被撞到彈飛出去,送醫後有生命危險,而男子酒測值高達0.38毫克,還辯稱只有喝一瓶啤酒,由於發生時間在0點5分,是全台第一起新制上路後酒駕肇事的案件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受傷的30歲周姓男子倒臥地上,已經陷入昏迷,一旁的2位朋友好心急,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救治,有生命危險。

而受傷的男子是搭乘銀色轎車,坐在後座,無辜遭到深色轎車從後方追撞,強烈撞擊導致他當場彈出車外,銀色轎車90度翻轉,後車廂凹陷。

警方到場,發現是肇事男子醉醺醺,酒駕釀禍。鹿港分局李副分局長:「他跟我們同仁說只喝一瓶啤酒,不過酒測值高達0.38。」

肇事的26歲王姓男子,酒測值0.38,由於發生時間在0點5分,是酒測重罰新制上路後,全台第一起酒駕肇事意外。

另外,台中有民眾喝酒後,擔心酒駕被抓,竟然異想天開,偷走鄰居的腳踏車。嫌犯鄰居:「他就不敢騎,喝酒怎麼敢騎,他就只是騎去吃東西而已。」

被逮後,警方說雖然他騎腳踏車,不能對他實施酒測,但因為竊盜罪,可重罰5年以下有期徒刑,酒駕是2年以下,男子可說是因小失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380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