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速過快打滑 騎士塞進汽車底盤

記者 謝孟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3 17:40

有駕駛將車停在小路口,卻意外拍到一輛機車因為車速過快,剎車不及,直接撞上計程車,整個人還滑進車子底盤,把路過路人全嚇了一跳,還有駕駛目擊在路上有機車騎士騎著身障機車,卻是站著騎車,還試圖把車轉彎,或是危險坐在僅僅只蓋帆布的車斗後方,種種的危險行為都讓目擊的駕駛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駕駛將車子停在路口後方,卻意外拍到車禍瞬間,計程車慢速通過路口,卻有一輛機車高速從左方衝撞過來,機車剎車不及,連人帶車滑進汽車底盤。駕駛:「叫救護車,先叫救護車。」

驚險景象讓路過的路人全都嚇一跳,紛紛上前關心,打電話幫忙叫救護車。

除了車禍瞬間,也有駕駛拍下危險景象,騎士騎著身障人士專用機車,但仔細看,他整個人卻是站著騎車,一路往前進,還打起左轉燈,似乎沒有要坐下的意思,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。

小客車跟在貨車後頭,只見貨車用帆布遮蓋車斗,但車尾後方居然有人背對著坐著,整個人只靠著帆布,看的讓人捏把冷汗。駕駛:「這晃一下就不小心摔出來了。」

後方的駕駛不敢靠太近,怕貨車一個晃動,僅僅靠著帆布的乘客會因此摔出車外,不論是駕駛或是乘客,危險行為恐怕都會釀成意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2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