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事不斷! 釋小龍遭爆教唆司機打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3 15:03

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真的衰事不斷,自從4月發生他的跳水團隊團員溺斃事件後,現在他又被陸媒報導,疑似教唆司機打人,根據了解,11日晚上,釋小龍跟女性友人在北京吃飯,遭到狗仔跟拍,結果司機下車理論,揮拳打狗仔,釋小龍不但沒有下車阻止,最後還跟司機離開現場,結果半路就被員警攔下來,經過6小時的訊問,最後雙方和解,但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強調只有言語衝突。

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的保母車車頭前,站了一堆媒體,還有幾名警察,原來釋小龍的司機疑似酒駕,還動手打狗仔。

陸媒:「釋小龍的司機對正在工作中的風行工作室攝影師黃亮,進行暴力毆打,黃亮眼鏡被打飛,相機損壞。」

根據陸媒報導,6月11日晚上,釋小龍跟女性友人在北京吃飯被跟拍,隨行司機忍無可忍,下車跟狗仔理論,還揮拳,但釋小龍卻在車上冷眼旁觀,最後狗仔報警,釋小龍卻跟司機離開現場,之後警方趕到,釋小龍一行人就被帶回警局訊問6小時。

不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,狗仔跟司機都在車內,根本無法發生肢體糾紛,更沒有報導所謂的釋小龍司機打人行為,強調最後彼此為了言語衝突,互相道歉,司機也給予了狗仔汽車損壞補助,更表示捲入這件事,釋小龍很無奈。

自從4月傳出,他的跳水團隊團員兼好友發生溺斃意外後,釋小龍身心備受壓力,決定退賽,現在又爆發座車司機疑似打人的暴力事件,真的禍不單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4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