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螳螂硬鬥大黑貓 體大未必贏家

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8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8 22:45

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,螳螂最後還是成為黃雀的盤中飧,但在巴西卻有好鬥的螳螂,居然跟一隻體型比牠大好幾十倍的黑貓對決,貓與螳螂互鬥,結果竟然是黑貓敗陣,最後逃之夭夭。

舉起鐮刀,這隻螳螂準備大戰一場,不過這次不是要捕蟬,對手是這隻體型跟牠差好幾十倍的黑貓,第一回合過招,黑貓一記出拳,螳螂大哥被打翻了一個大跟斗。NHK記者:「喔,揮出貓拳,沒事吧。」

不過功夫螳螂不是浪得虛名,趁著這個大翻身,順勢咬上貓咪的屁股,原本佔上風的貓咪頓時慌了手腳,急著想找螳螂算帳,功夫螳螂趕緊張開翅膀,光是姿勢就看的出來不好惹。網友:「上啊,螳螂哥。」

住在巴西的阿德烈看到愛貓跟小螳螂上演大鬥法,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刻。影片拍攝者阿德烈:「就算遇到比自己體型大好幾倍的貓咪,卻還是沒有逃跑,而是很勇敢的面對,這隻螳螂非常讓我驚訝。」

貓與螳螂的決鬥,大戰將近5分鐘才分出勝負,螳螂哥雖然個子小卻技高一籌,讓黑貓落荒而逃。

這小松鼠蹲在地上動都不敢動,原來是因為太貪吃,整顆頭被卡在堅果的塑膠袋裡怎麼也拔不出來,路過的好心民眾出手幫忙,就怕嚇到小松鼠,小心翼翼,快速一拉,貪吃鼠一個後空翻之後順利脫困。

在中東阿曼附近海域也碰上一隻落難動物,一位高中老師出海釣魚,卻發現旁邊的海龜動作慢吞吞,抓起來一看,發現牠整個腹部都被廢棄的漁網纏繞,想游也游不動,趕緊拿出剪刀解開被五花大綁的烏龜。網友:「感謝你讓烏龜自由了。」

因為一時的疏忽,這些隨手丟棄的垃圾卻闖了大禍,幸好有人及時出手幫忙,才讓無辜的小動物撿回一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2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