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4個月請牛排 余祥銓嗆網友:請兌現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余天卸下立委一職,兒子余祥銓原本擔任立委助理,也跟著失業,今年1月找到一家貿易公司,擔任飾品業務,當時有網友看衰,嗆聲如果他做超過4個月,就請20個網友各吃一客千元起跳的牛排、50人吃雞排,如今他做了快半年,老爸余天說,這個網友該兌現承諾,消息曝光後,網友也開始人肉搜索,說想吃牛排,要當初誇口的網友說話算話。

余天兒子余祥銓(2013.01.30):「你看這個鑽很多,還有髮帶。」

從袋子裡拿出女性髮品一一介紹,這是今年1月余祥銓的新工作,在貿易公司擔任業務,但當時卻被網友看衰、嗆聲,認為余祥銓工作做不久。

余祥銓:「因為你(網友)激勵我,反而我覺得是一種磨練。」

網友也找出當時發的那篇文章,說如果余祥銓做滿4個月,就,請20個網友每人吃一客千元起跳的牛排、50個網友吃雞排,算一算恐怕得花上3萬多元,因為余祥銓在貿易公司上班,早就超過4個月。

余祥銓:「有滿半年,既然我爸都這樣講,那(網友)說到做到,就請吧。」

余祥銓開玩笑的說,當初看衰的網友應該要說話算話,消息曝光後,也有網友在網路人肉搜索,要當初發下豪語的網友兌現。

不過那名網友第一時間沒吭聲,倒是當時另一個說如果余祥銓做到6月30日都還在貿易公司,就要請雞排50份的網友,PO文強調余天都說話了,也會說到做到,但他不用擔心,因為余祥銓5月底已經離開貿易公司。

余祥銓:「這個是電波室。」

余祥銓換了新工作,是在自己和爸媽都有投資的醫美診所上班,擔任網路行銷,他說一天到晚被網友罵,這個工作或許可以拉近跟網友的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27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