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她縱火」、「他教唆殺父」 私奔情侶卸責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放火燒家、私奔的情侶,再濃烈的愛,碰到大難也可能各自飛,為了卸責,兩人的說法一變再變,呂姓男子先說是女友教唆殺人,最後又改口合謀,少女則說是男友要他殺父親,為了減輕刑責,兩人翻臉互咬。

和男友放火燒了自己家,還把自己父親燒進加護病房,16歲的黃姓少女被裁定收容,呂姓男友則是收押,檢警把兩人分開問訊,原本愛得濃烈的小情侶出現意見分歧。

嘉義二分局偵查隊長黃舜祥(102.06.11):「黃姓女子唆使呂姓嫌犯,原本是要唆使呂姓嫌犯殺他們全家人,但是呂姓嫌犯不敢下手,所以兩個人說要合議。」

呂姓男子供稱原本女友要他殺人,但他不敢,才改成縱火,但黃姓少女則說,是男友不滿兩人交往被阻止,要她刺殺爸爸,她不忍動手,才改成縱火。

行兇動機兩人說法也不同,呂姓男子說女友不滿爸爸管教嚴格,對她的生活卻不關心,才想教訓自己家人,不過少女反駁說,是爸爸在家庭會議上反對兩人交往,還羞辱男友,呂姓男子一氣之下縱火報復。

對於女友說自己是為了報復,呂姓男子否認,堅持是女友主謀,提議縱火,他明知不對,為了愛還是配合,買汽油到黃姓少女住處,潑灑在女友爸爸的臥房走道,點火後逃亡。

亡命天涯的小情侶最後因為沒錢生活主動投案,雙手上銬的這一刻,愛得濃烈的兩人,還是大難來時各自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86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