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人專用洗衣袋 洗淨脫水一袋搞定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1:47

號稱全世界最小的洗衣機,不必插電、超省水,而且可以隨身攜帶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有一位澳洲人因為常常外出旅行,覺得洗衣服很不方便,因此發明了一個洗衣袋,把髒衣服、洗衣精和水通通放進袋子裡,清洗和脫水都靠雙手完成,只要幾十秒,衣服清潔溜溜,和洗衣機洗過的一樣乾淨。

以前出門旅行,衣服髒了都不方便洗,現在只要把髒衣服脫下來,塞進洗衣袋裡。民眾:「準備洗衣服囉。」

號稱全世界最小的洗衣機,其實是一個洗衣袋,不需要臉盆或水桶,只要把清潔劑和水通通倒進去,把袋口密封扣住,然後擠出多餘空氣,接下來就交給雙手。NHK主播:「就這樣用手搓揉大概1、2分鐘就可以,輕輕鬆鬆把衣服洗好。」

重複清潔脫水之後,把衣服晾乾,據說洗淨力和洗衣機是同等級,秘密就在洗衣袋內側的顆粒。民眾:「衣服不必多帶,髒衣服也洗的很乾淨,旅行心情也輕鬆愉快。」

出門旅行想保持好心情,其實可以從背包下手。NHK主播:「小姐一接起電話,揹起了她的包包之後,仔細看,哈哈哈,身材變的超辣。」

揹上包包,1秒變辣妹,因為圖案特殊,遠看身材變的好火辣,走到哪裡都是焦點。NHK主播:「還有其他花色,斑馬,還有還有,老虎。」

辣妹背包噱頭十足,不過還是有人喜歡實用型的。民眾:「這個包包。」

除了側揹,把肩帶拉出來之後變成後揹,騎車也有特殊揹法,讓包包不容易晃動,搭電車還可以改成前揹,一個包包5種背法,大受通勤族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34

0.1119